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卖公告 > 物资设备
2020年6月19日资产一批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拍卖企业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时(标的1)、10时15分(标的2)和10时30分(标的3)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竞价系统平台对以下标的进行拍卖,具体如下:
    一、拍卖标的:
    1、轮胎压路机1台。规格型号为YL16C,具体以现场现状为准。拍卖参考价2.4万元,竞买保证金1万元。
    2、振动压路机1台。规格型号为YZ18JC,具体以现场现状为准。拍卖参考价3.84万元,竞买保证金2万元。
    3、轮式摊铺机。规格型号为LTD600,具体以现场现状为准,拍卖参考价13.44万元,竞买保证金5万元。
    注:以上标的整体拍卖优先,整体无人参与竞买则分拆拍卖。
    二、保证金交纳账户
    户  名: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徽商银行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支行
    帐  号:1990 1010 2100 0330 907
    (竞买人须以银行柜面转账或银行网银转账方式交纳,现金或第三方软件等其他方式交纳无效)。
    三、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年6月18日上午12时。
    四、本公司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展示标的、接受咨询。有意竞买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携带相关证件及交款凭证等,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报名登记手续,具体竞买要求见本场拍卖会《竞买须知》。
    五、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楼
    联系方式:0562—5885876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562—2818158 13856252515 (铜陵阳光拍卖公司)
    (本公告内容同时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x.tl.gov.cn发布)。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二○二○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