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卖公告 > 物资设备
2020年8月7日石料销售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0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石料销售公告


我公司采用公开竞价方式对自产的石料进行销售,现公告如下:

一、竞价标的物:

货物名称

数量(吨)

参考价

(元/吨)

 

成份

标的

5万吨

82

上船价,不含税

分子:30%、瓜子片:39%、石粉:31%

二、报名

1、报名及保证金缴纳时间:2020871200前。

2、看货时间:202087日下午14点前。

3、报名地点:铜陵茅迪矿业有限公司(义安区天门镇天门村)。

4、竞价保证金:人民币50万元,竞价人应将保证金足额汇入我公司指定账户,凭竞价保证金缴纳银行汇款回执单在上述规定时间、地点报名。

5、竞价人资格条件:1、企业需具有石料购销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矿产品、建材销售的企业);2、须以企业账户转账。

6、报名需提交资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等;2、银行缴款凭证(汇款人名称与登记竞价人名称一致)。

7、如发现竞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取消其竞价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三、竞价

1、竞价时间:202087日下午15:00

2、竞价地点:铜陵茅迪矿业有限公司会议室

3、竞价规则:

现场竞价最高者为竞得人。

竞价保证金退还:未竞得人的竞价保证金自竞价完成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四、支付销售货款

竞得人须在竞价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缴纳200万元,竞价保证金直接转为货款,其中175万元作为货物预付款,25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预付款不足以覆盖货物价值时,竞得人须补缴50万元货款后方可继续提货。竞得人如不按期支付价款或签订《销售合同》的视为违约,竞价保证金(50万元)作违约金处理,不予返还。

五、提货时间和方式

提货时间:自与我公司签订销售合同后30日内必须提完场内竞拍货物全部现货,如竞得人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提货,我公司将对剩余的石料进行另行处置,所有责任由竞得人承担。

提货方式:1、非地销石料运输工作指定由安徽非金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完成,码头装船指定由铜陵轮渡所港口物流有限公司完成。(其中货物(含税3%)、码头装船费4.5/吨(含税6%),车辆运输13/吨(含税9%)。)2、地销石料车辆运输工作,依据市场价,按同等优先的原则,由安徽非金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运输,地销石料量不得超过10%

其他事项:详见《竞价须知》。

 六、银行账户信息

  竞价保证金和货款汇入以下账户:

  名:铜陵茅迪矿业有限公司

开户行:铜陵皖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号:20000 30081 30666 00000 038

七、联系方式

咨询(看样)电话:15656290516(崔经理) 

附件:竞价须知(茅迪石料拍卖)7.30.docx




 

铜陵茅迪矿业有限公司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