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卖公告 > 物资设备
远天科技(铜陵)有限公司拥有的机器设备一批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6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1124上午10时至25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paimai.caa123.org.cn)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远天科技(铜陵)有限公司拥有的机器设备一批。标的存放于铜陵市开发区西湖一路601号远天科技公司厂房内,主要有数控印制板钻床、空压系统、集尘系统、空调冰水系统、厂区配电系统等,详见《评估明细表》,标的状况以现状为准。整体起拍价(拍卖保留价):873.774万元,竞买保证金:100万元。

  标的现场另有部分非卖资产,不在拍卖范围内。本次拍卖时仅按《评估明细表》中记载资产(机器设备)进行。

    二、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标的所在地。

    三、竞买保证金账户

       名:远天科技(铜陵)有限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铜陵百大支行

       号:1308020039200194306

    四、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112316时。

    五、竞买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特别规定的除外)。竞买人(法人或自然人)资格问题,请参与竞买前自行向房地产或其他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合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

    竞买人(含优先购买权人,须持委托人书面证明)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以自己名义通过中拍平台注册报名,并及时交纳竞买保证金,经管理人确认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会后5日内由指定账户(不计息)退还给竞买人。

       六、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

            联系方式:05622818158    13955900182 (汪经理)

                05622890199(管理人陆律师)


附件:竞买须知(远天机器设备1).docx
重要提示(远天机器设备1).docx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