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卖公告 > 其他
2023年1月16日广告代理经营权(3年)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6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拍卖企业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116日(星期)上午10时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竞价系统平台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如下:

    一、标的简介:广告代理经营权(3年)。经营权范围为《铜陵日报》(县区部门专版专栏费用抵扣广告代理费)以及铜陵日报社旗下的铜陵新闻网网站、铜陵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具体参看《铜陵日报社广告代理经营权合同》(范本)。拍卖参考价770万元/年,竞买保证金50万元。

    二、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113日上午12时。

    三、标的集中展示时间地点:202311112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标的所在地。

    四、竞买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广告经营企业;2、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3、不少于5年的媒体广告代理工作经验(指企业主营业务),且所代理媒体须为地级市以上(含)的报社媒体;4、经营活动中不得有重大不良行为或记录。

    竞买人应提供满足资格条件的原件与盖章复印件,要求3应提供相关报社媒体的书面证明,要求4应提供无不良行为或记录的承诺书。

    五注意事项:请意向竞买人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携带相关证件及交款凭证,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报名登记手续,具体要求见本场拍卖会《竞买须知》等相关文件

    六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层

       联系方式: 0562—2818158 13955900182(阳光拍卖公司)

    附件:合同范本(报社广告权2022).doc
          竞买须知(报社广告权2022).doc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