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卖公告 > 其他
2023年3月10日铜陵万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部分财产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3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拍卖企业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310上午10时至11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paimai.caa123.org.cn)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铜陵万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部分财产。标的位于铜陵市义安区金桥工业园,321省道旁、铜都双语学校对面,包括房屋建(构)筑物、土地使用权及配电设施(整体拍卖),详见证件、清单,具体状况以现状为准。拍卖保留价(起拍价)3396.62万元,竞买保证金800万元

    1、房屋建(构)筑物:总建筑面积约23292.59㎡。其中已办理产权证的房屋有3处,为1号厂房、1号附楼、2号厂房,证载总建筑面积约17174.96㎡,未办产权证(如食堂、边棚、保安室等)建筑面积约6117.63㎡。

    2、土地使用权:工业用地,出让性质,已办理产权证,证载面积约53102.66㎡。

    3、配电设施:变压器及配电柜1套。

    以上资产详见《拍卖清单》,标的状况以现状为准。标的现场另有部分非本次拍卖资产(包括但不限于机器设备、车辆、物资等),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

    二、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铜陵市义安区金桥工业园321省道旁、铜都双语学校对面。

    三、竞买保证金账户:

         名: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建行建汇支行

         号:3400 1665 4080 5300 1829

    四、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3916时。

    五、竞买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特别规定的除外)。竞买人(法人或自然人)资格问题,请参与竞买前自行向不动产或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合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

    竞买人(含优先购买权人,须持委托人书面证明)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以自己名义通过中拍平台注册报名,并及时交纳竞买保证金,经确认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会后5日内由指定账户(不计息)退还给竞买人。

     六、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

         联系方式:0562—2818158    13955900182 (汪经理)

                

     附件:竞买须知(万象金桥)不动产3.docx
           拍卖清单(万象金桥).pdf
           重要提示.docx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