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卖公告 > 其他
2023年8月29日60辆铁路罐车三次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22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拍卖企业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829日上午101030分止(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paimai.caa123.org.cn)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60辆铁路罐车。标的存放于铜陵市铜官大道南段、余家村站场内,原为装载硫酸溶液用途(内部已清洗),标的信息详见《拍卖清单》,具体状况以现状为准。拍卖参考价322万元,竞买保证金80万元。

      二、标的展示时间和地点:2023824-28日,每日9时至16时,标的所在地。由于标的现场封闭管理,竞买人看样应提前与拍卖人约定时间。

       三、竞买保证金账户:

             名: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建行建汇支行

              号:3400 1665 4080 5300 1829

    四、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82816时。

      五、竞买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特别规定的除外)。竞买人(法人或自然人)资格问题,请参与竞买前自行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合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

    六、报名要求:竞买人在规定时间前交纳竞买保证金,带相关资料来本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后,并通过“中拍平台”注册报名才具备竞买资格。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会后5日内由指定账户(不计息)退还给竞买人。

     七、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

              联系方式:05622818158  13955900182 

      附件:附件2:竞买须知(罐车3次).docx
            附件3:拍卖清单.pdf
            重要提示.doc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