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资讯 > 行业动态
服务拍卖 共创未来!“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走进铜陵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1-28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服务拍卖 共创未来!

    恰逢阳光拍卖2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拍卖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拍卖协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11月24日,铜陵阳光拍卖公司组织开展“服务拍卖,共创未来”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省拍卖行业协会、市商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多家拍卖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9月至11月,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主题活动。本次服务周活动期间,邀请业内专家开展主题讲座,就拍卖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会员单位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政策走向。同时,举办会员交流互动环节,让会员单位之间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享经验和资源,加强合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展示区域,向参与的群众展示拍卖协会的优秀会员单位和经典案例,同时展示行业内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据悉,铜陵第一家拍卖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全市有10余家拍卖企业。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6名,房地产估价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员齐全。2017年12月阳光拍卖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企业”资质。曾获“安徽省先进拍卖企业”、“安徽省诚信企业”,并被授予“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注册拍卖师刘红为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曾荣获“全国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全国优秀拍卖师”等称号。多年来,阳光拍卖平均每年举行拍卖会120场左右,年均成交额30亿元,为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提供了优质的服务。阳光拍卖本着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精神理念,每年举办各类公益拍卖3-5场。








本次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让网友们对拍卖法和拍卖业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提高拍卖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加强了与会员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深入了解会员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铜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