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资讯 > 员工风采
厦 门 之 行
发布时间:2017-12-29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近期,受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我司对外地一批房产进行公开拍卖。先是位于海口市海甸三东凤阳别墅第6栋(342.91 m2 ),通过有效的招商和宣传,有11位竞买人参与了竞争,起拍价 180 万元,通过拍卖师的灵活调动,竞买人踊跃举牌,最终以 268万元高价格成交,涨幅达33%。
   随后,于2017.08.11日在当地对厦门市思明区寿彭路(鸿山新村)4号2402室、2403室两处房产进行公开拍卖,此标的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一边与鼓浪屿隔海相望,一边紧邻鸿山公园,且靠近厦门大学和市中心。通过我们的精心招商及策划,多位竞买人报名竞拍,会场中厦门市思明区寿彭路(鸿山新村)4号2402室(78.18m2)、240室(95.59m2)起拍价分别为360万元、410万元,经过数十轮竞价,最终分别以480万元、670万元成交,均价达6.6万元/m2 ,受到了委托方及竞买人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之余,我们也领略了厦门的秀丽风光,风味海鲜、特色小吃;此次之旅,既达到宣传和提升了公司形象,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还放松了心情,一举多得!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更加努力工作,愿阳光拍卖这个大家庭的未来越来越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