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资讯 > 员工风采
停工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3-19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停 工 不 停 学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对国家坚定信心。信心从哪里来?其实,信心就在我们脚下,就在我们手中。我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有序复工的号召,做到停工不停学,在疫情期间不断学习,为全面复工做准备。

    我公司在做好安全防疫的情况下,组织深入学习拍卖行业相关的法律文件等,例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招投标法》、《拍卖法实施细则》等。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理论联系实际,将拍卖行业相关法律条文等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详细深入的探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也给我们以后的拍卖工作带来无限启发,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宽了我们的思维。

    从自身做起,从小处着手,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时刻准备着,不断学习提升专业团队素质,为全面复工做准备,为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贡献绵薄之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人民战“疫”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