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资讯 > 公益活动
书画传递爱心 艺术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20-01-13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书画传递爱心 艺术放飞梦想
                  ——铜陵首次书画艺术品公益拍卖会
     2013年1月15日,铜陵阳光拍卖公司拍卖厅,一幅幅品质上乘、栩栩如生的精品佳作,已经陈列在展厅内,仿佛迫不及待等待自己的新主人。 
     本次拍卖是一场公益拍卖,由铜陵市市委宣传部和铜陵市文联组织。拍卖的45副书画作品,全部出自铜陵本土画家章文生先生之手,这批作品投入了画家极大的心血。同时,优惠的起拍价格,体现了公益拍卖的初衷。拍卖会吸引了40多位企业家的参与,现场叫价连连,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竞价,共拍出41副作品,成交价达9万余元。
     本次拍卖会我公司将全部佣金所得捐助给天井湖社区,用于社区公益事业的发展。铜陵市副市长张国义莅临现场并出席了现场捐赠仪式。
     书画艺术品拍卖是铜陵首次举办,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努力,能够开拓铜陵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展现铜陵文化的魅力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