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资讯 > 公益活动
人大代表战“疫”忙
发布时间:2022-03-26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人大代表战“疫”忙


本文转自 铜陵人大  人大代表战“疫”忙(二)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在疫情防控、防疫物资捐赠、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纷纷助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映湖社区是市人大机关的结对联系社区,机关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在下沉到小区固定卡点、核酸检测点的过程中,发现社区不仅需要每日巡查,入户排查人员信息,同时社区办公服务区域还需要高频次、全覆盖的日常消杀工作,对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而物资又出现了紧缺的情况。市人大机关迅速进行协调联系,帮助社区解决物资紧缺的困难。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红来到映湖社区的小区卡点,慰问值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并送上口罩、手套、方便面、水果等基本防疫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映湖社区工作人员和一线值守人员表示,疫情当前,代表们捐赠的防疫物品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有力的支持,社区和机关将把这些物资进行妥善安排、合理利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铜陵人大

202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