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资讯 > 公益活动
心系疫情,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2-03-26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心系疫情,感恩有你!


2022326阳光拍卖走进铜官区隔离安置点、郊区滨江隔离点建设工地和社区抗疫前线慰问防疫工作人员,送去阳光人的温暖。










2022314日,一则关于发现反铜人员新冠筛查阳性的通告划破了本来安静的城市。自此本来热闹的城市,突然按下了暂停键,全面停工停学的通知铺天而来,防疫人员、社区工作者紧急集合展开防疫措施。316日,第一只施工队伍进场,开始在各区修建防疫应急隔离点。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下,防疫工作正有序进行!

截至3月25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77例,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



此行,我们看到有很多为铜陵防疫工作默默奉献的人们,他们连续多日没回过家,日夜劳作在工地上、在社区防疫一线中,他们为实现铜陵疫情早日归零默默奉献着,让我们看到的胜利的希望,你们辛苦了




心系疫情,感恩有你!


“铜”心协力,早日清“陵”!


铜陵 加油!


我们静待花开!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