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品展示
2021年4月11日铜陵市同方信息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铜陵市开发区泰山南道1299号房地产、在建工程,包括房屋建(构)筑物及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411日上午10时至12日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paimai.caa123.org.cn)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铜陵市同方信息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铜陵市开发区泰山南道1299号房地产、在建工程,包括房屋建(构)筑物及土地使用权。本次为上述资产整体拍卖,详见证件、清单,具体以现状为准。整体起拍价(拍卖保留价):34667.08万元,竞买保证金:5000万元。标的基本内容如下:

1、已完成开发的建筑物8:创意园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互联网数据中心(C座)、应用业务结算与销售中心(D座)、数字电视及3C应用研发楼(E座)、综合服务楼(F座)。总房屋建筑面积约37930.45㎡(不含D座已售一、二层建筑面积约905.56㎡),地下停车位面积约5624.82㎡(约120个);

2、在建工程2处:铜陵市现代化信息化服务业基地A座、B座及地下停车位,总规划面积约51071.29㎡(不包含人防车位面积4095㎡),其中A楼约20,357.77㎡,B楼约24,385.79㎡,地下可售车位约6327.73㎡(规划双层复式车位273个);

3、土地使用权:原证载总面积约32969.24㎡,商务金融用途。总面积含已售且过户办证的土地面积(须扣减),剩余土地面积以不动产登记部门核发的证件记载为准。

以上标的详见铜陵华诚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铜华诚评报字[2021]007号)(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书”),具体以现场现状为准。

标的现场另有部分非卖资产,不在拍卖范围内。本次拍卖时仅按《资产评估报告书》中《存货评估明细表》记载的存货资产进行。

二、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标的所在地。

三、竞买保证金账户:

 名:铜陵市同方信息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铜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号:20010167080366600000013

四、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41016时。

五、竞买提示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法人企业可参加竞买(特别规定的除外),报名竞买时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资质证书等,并以自身企业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人(法人或自然人)资格问题,请参与竞买前自行向房地产或其他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合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

2竞买人通过互联网方式报名时,不得多人联合竞买;需办理多人联合竞买的竞买人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安徽省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楼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3、竞买人(含优先购买权人,须持委托人书面证明)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以自己名义通过中拍平台注册报名,并及时交纳竞买保证金,经管理人确认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会后5日内由指定账户(不计息)退还给竞买人。

六、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

联系方式:05622818158 13955900182 (汪经理)

13966930221 (管理人 王经理 

附件:附件1、同方信息港房地产开发办理证件统计概要.doc
附件2、原始购房者情况登记表.xlsx
附件3、租赁情况统计表 .docx
附件4、评估报告.zip
须知.doc
重要提示.doc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