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品展示
2024年3月8日安徽胜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备类破产资产(第三次)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1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拍卖企业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38上午10时至1030止(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paimai.caa123.org.cn)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安徽胜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备类破产资产。标的枞阳县铁铜乡中南村内,含杀菌锅、缓冲罐、卧式制冷罐等设备(整体拍卖),详见《拍卖清单》,具体状况以现状为准。标的仅为地表以上设备本体,不含配电系统、连接电缆及管道等。拍卖保留价(起拍价)13.88万元,竞买保证金5万元。

        标的现场另有部分非卖设备资产,如储水罐等不在拍卖范围内。本次拍卖时仅按《拍卖清单》中记载对应资产进行。

        二、标的展示时间、地点:公告发布之日起,标的所在地。竞买人可自行查看现场,或提前联系拍卖人约定集中查看时间。

        三、竞买保证金账户:

           名: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建行建汇支行

           号:3400 1665 4080 5300 1829

         四、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43716时。

         五、竞买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特别规定的除外)。竞买人(法人或自然人)资格问题,请参与竞买前自行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合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

  六、报名要求:竞买人(含优先购买权人,须持委托人书面证明)在规定时间前交纳竞买保证金,并通过中拍平台注册、报名才具备竞买资格。竞买不成功,保证金于会后5日内由指定账户(不计息)退还给竞买人。

        七、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号华廉大厦6

               联系方式:0562—2818158    13955900182 (汪经理)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