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典案例
9辆公车成功拍卖
发布时间:2020-01-13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许,市阳光拍卖公司热闹非凡,受相关委托而进行的9辆公车拍卖活动如期举行。经过公开拍卖,9辆二手车都找到了新主人。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拍卖会场时注意到,报名参加当天拍卖会的竞买人不少。据会场相关人员介绍,有些竞买人还是从外地特意赶过来的。9时30分许,阳光拍卖公司拍卖师刘红走上台,详细宣读竞买须知和竞买规则等后,拍卖会正式开始。
      首先拍卖的是登记日期为2005年6月的别克车。拍卖师宣布该车起拍价为4.5万元后,竞买人便争相举牌,竞价一度在17号和18号竞买人之间展开,经过多轮激烈竞价,最终以5.2万元成交。紧接着进行拍卖的登记日期为2000年11月的金杯车,该车起拍价为0.38万元,拍卖中,有购买意向的22号和93号竞买人争相举牌竞价,最终93号竞买人以0.82万元成功拍得该车。其他7辆公车的拍卖依次进行,并且都一一成交。
      当天拍卖会竞争激烈程度,令前来参加拍卖会的市民感到很是意外,而成功拍得自己所需车辆的市民则更显得兴奋和激动。“没想到,我真能把它拍到手了。”以4万元成功竞得一辆别克车的刘先生这样说道。
      “如今,购买便宜的二手货,不去旧货市场讨价还价,而到正规的拍卖会上挥牌竞买,这已成为越来越多精明市民的新选择。”
       市阳光拍卖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来的拍卖活动中,普通市民在竞买人中所占比例已经明显上升,许多人通过这一方式将廉价物美的汽车、房产以及服装等商品拍回家。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铜都晨刊B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