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典案例
揽江秀苑48栋、49栋35套住宅房拍卖成功案例
发布时间:2020-02-25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揽江秀苑48栋、49栋35套住宅房拍卖成功案例


    受铜官区建投公司委托,根据国有资产处置相关文件规定,我们分别于2018年12月-2019年5月期间对揽江秀苑48栋、49栋35套住宅房进行了公开拍卖,成交总价1304.55万元,实现了国有资产处置公开、公平、价值最大化。

    在接受委托时,因该房产性质是回迁安置房且未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证,不符合商品房买卖的基本条件。在此情况下,我们多次与铜官区政府、市国土局、市住建委、不动产中心、市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汇报、沟通,结合铜陵市政府关于盘活国有闲置房地产的相关文件要求,经过相关部门会议研究同意,将回迁安置房剩余房源调整为市场化商品房,再进行公开拍卖。

    回迁安置房的拍卖工作,在铜陵市尚属首次,其中牵涉到地方相关法规和部门执行的可行性等诸多问题。我公司主动跑相关部门,找到解决安置房转商品房的方法、途经和依据,自接受委托到办理相关文件等具备拍卖条件时间历时三个月,随着该批房产的全部拍卖成交,到办理产证变更手续的完成,向委托单位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