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拍品展示
2020年6月18日报废设备一批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1 被阅览数:次 来源:铜陵市阳光拍卖

报废设备一批(主要有沥青拌合机、压路机和装载机等,具体以现场现状为准)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618日(星期四)上午10时整在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竞价系统平台依法对以下标的进行拍卖,具体如下:

一、标的简介:

报废设备一批。主要有沥青拌合机、压路机和装载机等,具体以现场现状为准。参考价10万元,竞买保证金5万元。

二、保证金交纳账户

账户名: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枞阳支行

  号:1797 2834 3844

(竞买人须以银行转账或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方式交纳;现金交纳无效)。

三、报名及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617日上午12时。

四、本公司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展示标的、接受咨询、洽谈。有意竞买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携带相关证件及交款凭证,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报名登记手续,具体竞买要求见本场拍卖会《竞买须知》。

五、联系地址:铜陵市石城大道南段6606

    联系方式:05622818158  13856252515(铜陵阳光拍卖公司)

附件:竞买须知(报废设备).docx

         枞阳县公路局资产拍卖清单.docx



  

 


 

 

 

           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61